流砂

堆放雷卡and凹凸相关。
这个人很懒也很磨叽,欢迎抽打。
平常会有一些乱七八糟的发完就删的东西可能影响观瞻。
推荐里可能有很多奇怪的东西。

【雷卡】Endless blue 03

 本来有一大堆话想说,但是最后概括成一句话就是作者石乐志了

文风突变,打斗瞎写,考据没有,ooc不少

第一段“雷狮”是雷狮,“卡米尔”是卡米尔,后面依旧是颠倒的

前文指路00  01  02
 

 


 

Chapter 3. 海盗

 

 

关键词:卡米尔 嘉德罗斯 雷狮 佩利 艾比 埃米

 

 

      被雨水洗刷过的天空万里无云,只有盘旋着的鸥鸟的身影。还未消散的泥土的气息混着大海的咸湿的味道,淡淡地弥漫在空气中,而后被微风搅动。

 

      即使是大雨,也无法浇灭王都居民们的热情。

 

      正是傍晚时分,卡米尔穿梭在港口旁的集市上,到处是叫卖声与划价声、表演声与喝彩声、交谈声与嬉闹声,人声鼎沸,热闹非凡。他不得不时刻紧盯着走在前面的雷狮,以防走丢。

 

      他上一次来这里还是几年前和母亲一起,那时候港口并不繁华,人还没这么多。后来航海家发现了通往东方的海上航路,中断了多年的贸易之路再次被开辟,人们争先恐后出港,希望到东方大赚一笔。然后航海事业迅速发展,造船技术不断成熟,城市的港口都兴旺起来,“东方”也一下子成为了一个热词。

 

      集市上有不少含有“东方”元素的的摊子,卡米尔总忍不住多看两眼。镶金的塑像、漂亮的瓶子、奇怪的植物甚至是神奇的表演,很多都是卡米尔从未见过的,即使在最权威的百科全书上,也找不到任何描述。

 

      雷狮大概也知道他的新奇,故意放慢脚步等了他好几次。

 

      卡米尔意识到雷狮在等他,有些不好意思,就加快了脚步,穿过拥挤的人群,跑到雷狮身边。

 

      雷狮看向他的时候,他觉得有些全身发僵,说不清是紧张多一点,还是兴奋多一点。

 

      雷狮看出他的不自在,笑问道:“害怕什么?那么紧张?”

 

      他扯了扯围巾,把脸埋得更深一些,老老实实地承认说:“真的很紧张,我以前从来没坐过船,更别提出海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末了,他不忘补充分析道:“这种天气出海还是存在风险的,尤其是只有我们两个,在海上遇到问题会很麻烦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这个时候就需要点运气了,”雷狮满不在乎,“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,再说,没有危险怎么能叫冒险。而且我们这只是在内海,不会驶入外海的。”

 

      卡米尔“嗯”了一声算作了解。

 

      雷之国王的都位于一个“U”型的海湾的最里端,而他们这次要前往的镇子,是在外端海湾与外海域交界处。海湾里不比外海,风浪没有那么大,天气情况也没有那么复杂,航行起来安全得多。

 

      卡米尔心里明白,这大概是雷狮特地为他挑的入门级难度,但是他又不明白,雷狮为什么要特地带着他来。平日里雷狮总是很热衷于这种冒险活动,经常从宫里偷跑出去,开始只是一两天,后来演变成了三五天,有的时候甚至更久,开始国王还会暴跳如雷地满世界寻他,后来干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管。不过此前雷狮行动从来不会带他,今天一态反常,也不知道是为什么。

 

      他忍不住提出心中的疑问:“大哥,今天为什么要特地带上我?”

 

      雷狮停下脚步,转过身对他说:“因为我打算去当个海盗。”

 

      他“嗯”了一声,并没有表现出特别的惊讶,等待雷狮的下文。雷狮是雷之国的三皇子,比他起他的两个不成器的哥哥,拥有了太多的才华,虽然他还没有被立为王储,但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他是王国最佳的继承人,除了他本人之外。雷狮本人行事随心所欲,不喜欢受到束缚,十分厌恶王宫里的生活,对王位的继承一点兴趣都没有。所以雷狮即使当上了国王,都很可能在那一天突然跑掉宣布不干了。

 

      而雷狮这个年纪——十五六岁的男孩,大多都钟情冒险,大海就是最好的宣泄热情和精力的场所。所谓的“航海家”总归最后还是需要靠资助,做政府的走狗,但是海盗却是真正意义上的“自给自足”,不被任何人约束。

 

      雷狮装作正经地咳嗽了一声,向他伸出手来,难得认真了些问道:“那么,我想要请你做我的大副,你愿意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雷狮的位置背光,他的身影在傍晚的夕阳一片模糊,卡米尔甚至看不真切他的表情。

 

      那个人像太阳一样,散发着让人无法拒绝的光芒。

 

      不,那个人就是他的太阳,他的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追随他帮助他完成理想。

 

      卡米尔眯起眼睛,看见阳光从雷狮指缝间流落,他把手覆上去,仿佛抓住了那束光,郑重其事地答应道:“我愿意。”

 

      在那个时候,他还不明白,命运最终会将他带到何种境地,而他又会如何为那句“我愿意”拼上所有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嘉德罗斯看着雷狮把第五块方糖搅进杯子里,心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。

 

      他端起杯子啜了一口,淡淡奶味混合着茶香弥漫在唇齿之间,不甜不淡,味道正好。和那个谁煮的味道差不多,他暗暗评价,然后苦思冥想发觉自己想不到具体名字,只是记起那个人喜欢草莓。

 

      然后他又忍不住想起了另一个烦人的家伙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味道怎么样?”雷狮完成了自己的“大工程”,捧着杯子问他。

 

      “还可以,”嘉德罗斯回神,他扫了一眼桌上放置点心的架子,因为没有自己想要的而兴致缺缺,他懒得拐弯抹角,就说,“有什么事还是直说吧。”

 

      雷狮放下杯子,用叉子从架子最下层插了一块三明治,问:“没有你想要的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他显然更想好好享受下午茶时光,就跟候在一旁的女仆招招手,说:“之前做的曲奇还有吗,有的话就拿上来点。”

 

      如果他没记错的话,之前一起喝茶,嘉德罗斯喜欢挑第二层的曲奇。

 

      下午茶吃点心是有严格规矩的,要从最下层开始逐层往上吃,不能越级。好在雷狮并不是一个因循守旧的人,对此并不是很在意。

 

      可惜嘉德罗斯完全不买账,直接问:“你调我回来不光是为了谈判的事吧。”话是陈述句,不是疑问句。

 

      大概换做任何人在嘉德罗斯的位置都会都会烦躁。

 

      雷之国与登格鲁交战六载,起初是雷之国占优,后来格瑞去了前线,就再也占不到便宜了,嘉德罗斯是三年前成为统帅的,他和格瑞前前后后打了三年的拉锯战,好容易占到上风,雷狮和金却决定坐下来谈判了。要坐下来谈判,双方自然要先表诚意,本来约定登格鲁先撤兵,调格瑞回去,雷之国后撤兵,但是雷狮却突然下命令先调他回来了。这种行为无异于把背后露给敌人,倘若这个时候格瑞撕毁约定,一定能轻易击溃嘉德罗斯的部队。

 

      雷狮又啜了一口茶,只是说:“商谈的时间提前了,过段时间我要去教皇的加冕仪式,需要麻烦你来主政。”

 

      女仆端来一小碟今天烤制的曲奇,雷狮示意不用放在架子上,直接放在嘉德罗斯面前就好。

 

      嘉德罗斯插了曲奇一块放到嘴里慢慢咀嚼,觉得火候不够,半晌,皱着眉头问他:“你在急躁什么?”

 

      这不是雷狮做事的风格。雷狮做事求稳求全,历来要到均衡利弊考虑周全之时才做,一旦做出决定也很少再改变。先前的谈判时间是有周全的考虑的,而且本来他也不打算参加加冕仪式,但是现在时间突兀地调整,活动顺序一下子打乱,实在不是他的习惯。

 

      雷狮不答,突然问他:“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“记得。”

 

      雷狮饮完最后一口茶,捧着杯子,轻声说:“我已经快要找到答案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嘉德罗斯猛然抬头看向他,竟在他的脸上看不出情绪来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艾比推开舰长室的门,看到埃米还在里面专心致志地研究航海图。

 

      她轻手轻脚走过去,突然拍了一下他的肩膀,说:“还在研究呢!”

 

      埃米被吓了一跳,一下子从凳子上蹦了起来,离她老远。

 

      艾比没有想到他反应这么大,也被惊到,退后两步,一个踉跄,也差点摔倒。

 

      等埃米认出来的人是自家老姐,他拍了拍胸口抱怨道:“老姐,你真是吓死我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你这是什么态度?”艾比有些不满道。

 

      “没、没,”本着自家老姐最大的原则,埃米不敢多加埋怨,转移话题说,“老姐,你怎么这么个打扮?”

 

      艾比今天没有穿裙子,而是穿了一件蕾丝边衬衣,外面套了棕色的小马甲,腰带上还有枪套,下面则是黑色的底裤配上咖啡色的长靴。她这一身打扮,倘若再配个大帽子和黑眼罩,就是活脱脱的一个女海盗。

 

      埃米被这她身着装惊到了,虽然现在时代开放,女性着装不再受过多限制,但是女穿男装,着实是少见。

 

      艾比在他身前转了个圈,颇为得意的说:“怎么样?这是我出发前请特地请人做的。”

 

      这是她特地准备的,为了庆祝她重获自由。离开了王宫那个沉闷的地方,离开了后面跟着她要她循规蹈矩的那些人,她觉得自己的人生终于轻松愉快了起来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好看,好看。”他当然没胆字说一个不字,问:“姐,你有什么事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“陪我去甲板上转转吧,”艾比皱着眉,嗔怒道,“你在这里窝太久了,那东西到底有什么好看的?”

 

      自打上船以来,埃米就整日窝在舰长,不知道在研究些什么,而且越是到靠近雷之国,就越是废寝忘食。艾比无法理解,一共就那么两张图和一摞资料,翻来覆去,到底有什么可研究的。

 

      埃米自然不会和姐姐说出自己的担忧,但是自己在船上确实几乎没有时间陪她,也觉得愧疚,就放下东西答应了。

 

      离开之前,他注意到艾比腰间的枪套鼓鼓囊囊的,随口问道:“姐,你那不会是真枪吧?”

 

      艾比冲他神秘地笑了笑,故意卖关子:“保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在无边的大海上,只有无尽而单调的蓝,而在这片蓝上,浪花和波纹是唯一的装点。

 

      这景致在埃米眼中无趣极了。在他还没当上上校、成为舰长之前,他是一位观察员,每天负责在桅杆上观察海面,这种在常人眼中非比寻常的风景,他早就见过几百遍了。

 

      他们出海已经十几天,快接近雷之国了,艾比依旧兴致勃勃,她的热情丝毫没有因时间而消退。大概对于她来说,只要不待在那个乏味的王宫里,哪里都是好去处。

 

      艾比走在前面,她并不喜欢像个淑女一样被人牵着。

 

      埃米跟在后面,这是他一直以来的习惯。

 

      他不记得已经多久没有和艾比一起这样走了。

 

      小的时候,他和姐姐因为不受宠,经常被其他的兄弟姐妹欺负,那个时候艾比比他早熟得多,已经谙熟了和其他的孩子干架的套路——打得过的就打,打不过就哭。他经常跟在艾比后面,有谁欺负他了,艾比就带着他去“讨说法”。后来他长大一点,学会了保护自己,就不再跟在艾比身后了。再后来,他去了学校,读了两年书,凭着关系进了军队,当了海军,升到了上校,到了安迷修手下做事。他的梦想实现了一半,他在军队中的仕途一片明朗,因为深受安迷修的信任,有不少人猜测他将来会接他的班,成为海军的最高统帅;但是另一半则永远无法实现了,他大部分时间的花在军队中,根本无暇照顾他姐姐,他仅有的几次回宫,还都是因为跟着安迷修办事。

 

      说来觉得愧疚,他最初的理想是希望为她姐姐找个好人家的,但是现在,却还是无法阻止她被卷入到政治之中,而且很可能成为牺牲品。

 

      艾比见他跟在后面半天不说话,有些不高兴:“喂,想什么呢,衰仔,哭丧着个脸,有本小姐陪着你还有什么不高兴的!”

 

      埃米意识到自己走神了,乖乖地承认说:“想到了之前小的时候,我就经常这么跟着你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你是说小的时候被欺负了就跟在我后面?这有什么好想的?”她有些跟不上思路。

 

      埃米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安迷修出发前和他说的话还印在他的脑子里,他越是想,越是觉得被愧疚感压得喘不上来气。

 

      这个时候艾比忽然惊叫起来:“你看,那边那个黑点什么?是船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埃米顺着她指的方向望去,只看到了茫茫的蓝色,他花了好大力气才在海天交界处,找到了那个黑点,大概是条船。

 

      艾比的视力极佳,对这种东西十分敏感,倘若她不是个女孩子,大概就是天生的射手。埃米想起来,小的时候他们喜欢用弹弓打树叶,她几乎是百发百中。

 

      她用手遮住阳光,继续问:“那是什么?是海盗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她心底或多或少有点期待,在海上航行的这几天其实并不好受,每天在甲板上看不到任何其他的东西,茫茫大海之中只有自己,总让她觉得她已经被这个世界遗弃了。“海盗”对她来说是个陌生又遥远的名词,这和她的生活丝毫不沾边,无论是宫里的人的谈论中还是藏书的记载中,都鲜少提及到这个词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不知道,”距离太过遥远,他也无法拿捏具体情况,只好安慰道,“也可能是商船或者军舰吧,即使是海盗也没关系,对方根本构不成威胁。姐,你不如先回到船舱里吧,我去观察员那里看一下情况。”

 

      不料艾比竟然丝毫不惧,说:“你不是说这船是绝对安全的吗,那我和你一起去。”

 

      埃米一下子被噎住。

 

      天使射手号是玳瑁国现在排水量最大的舰船之一,无论是甲板大小、载人数还是火炮量都是寻常船只的两倍,堪称海上壁垒。这样的舰船除非遇到他国的舰队群,在海上几乎是无敌的存在。

 

      他无法说出自己的考量。

 

      雷之国的海域常有海盗出没,其中最为臭名昭著的海盗头子卡米尔也常常活跃于此。

 

      卡米尔最早曾在玳瑁国海域活动。那个时候安迷修还不是上将,只是上校,他就和安迷修大大小小地干了几十架,不分胜负。此人行事大胆嚣张,即使面对被海军重兵把守的港口也依旧进出自如。后来被海军派兵围剿,安分了几天。然后有一天突然出现在雷之国,干出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,自此被各国联合通缉。而他现在还安然无恙地活跃在雷之国的近海,少有人见过他们,据说是他国庇佑。

 

      单论纸面实力,海盗团自然是比不上海军的舰船的。但是这位海盗一向行事诡谲,难保不会干出什么超乎寻常的事情。同时卡米尔与玳瑁国结仇已久,所以在这么一个大好的机会前,即使无法造成什么实质性的破坏,给他们找来怎样的麻烦也不为过。

 

      这正是安迷修再出发前反复叮嘱埃米的。

 

      对此,艾比当然是毫不知情。

 

      她走在埃米前面,完全没有给他拒绝的机会。

 

      只有一条船,如果来的只有一条船,那么就构不成威胁,不会有什么问题。埃米在心底这样安慰自己,他既不愿这趟航行出现差错,又不愿拂了自家姐姐的兴致。

 

      他们同去了桅杆下的时候,已经大概可以辨别出来船的轮廓。

 

      士兵们见舰长来了,就直接向他汇报情况。

 

      艾比被晾在一旁,也觉得好奇,就向水手要来了望远镜。

 

      透过镜筒,她看到了那条船的全貌。那条船大约只有天使射手号的一半大,船帆上有明显的破损,甲板空空荡荡,桅杆上挂着三支旗子,她只认出了其中一支,是雷之国的旗帜。大约是因为离得太远,她看不清船上的人。

 

      她觉得不对劲,问埃米:“那条船怎么了?”

 

      埃米皱着眉头严肃起来:“那条船遇到麻烦了,应该是被海盗洗劫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对方的吃水线很底得惊人,证明船上的人员和物资短缺;船侧没有炮台,很可能是被海盗一并缴去了;风帆的破损,更加暗示了这里曾发生过怎样的劫掠。

 

      艾比没想到竟然会真的离海盗那么近,呆了一下,有些慌起来问:“那怎么办?要帮忙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埃米沉思了一会儿,说道:“那应该是雷之国皇家的船只。这里离雷之国还有距离,如果没有地图和补给,很难坚持到口岸。”

 

      那三支旗他自然都认得,一支是雷之国的旗帜,一支是商会的标志,还有一支是皇家通用求救信号。在海上,各国民间的求救信号各不相同,没有统一标准。但是皇家的却不一样,由于大多数将领和皇室成员都来自同一所学院,所以各国皇室之间有统一的默认的求救信号。而这个信号也证明,对方是雷之国皇家的船。

 

      他直接下命令:“换旗,减速,朝对方方向驶去。”

 

      然后他看向艾比。

 

      这种场面给总归不应该让女士出席,不过他猜就算现在要求艾比回去,艾比也不会理会他的。

 

      果然,艾比有些期待地看向他,问:“我可以继续留在甲板上吗?就在桅杆边上一边看着,保证不会添乱的。”

 

      她觉得有些兴奋又有些紧张。这些对于他们来说只是司空见惯,对于常年生活在皇宫里的她来说却是难得一遇。

 

      话说到这份上,埃米自然没法拒绝,但是他还是忍不住有些担忧。

 

      通过望远镜,他已经可以看到对方白发的船长——他是根据服饰推测出来的——在向他们兴奋招手呼喊,虽然他什么也听不见。

 

      艾比很是高兴。她一边拼命朝对面挥了挥手,另一面拿着望远镜继续观察对面,然后兴奋地说:“对面看到了我哎!我招手,对面也招手了!”

 

      在某一刻,埃米心底闪过一丝异样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直到对方的船和天使射手号接舷的那一刻,埃米才猛然意识到问题在哪里。

 

      对方方才激动得感激流涕的船长像变了一个人似的,箭一样地冲上天使射手号的甲板。

 

      这个时候再喊小心已经来不及了。离他最近的海军也察觉到了不对,纷纷警戒起来,想拦住他,但都在下一秒都被小刀贯穿了喉咙。

 

      对方没有丝毫的犹豫和停留,直奔埃米而来。

 

      不过几次呼吸之间,就贴到了他身前,小刀毫不犹豫地掷出。

 

      形势急转直下。

 

      埃米仓促地拔出佩剑,挡住了飞来的小刀。

 

      对方的攻击接踵而至,仓皇间他只来得及喊出一句“小心”。

 

      有一瞬间,埃米觉得对方疯了。

 

      天使射手号上搭载了近400名海军,而对方的船上满打满算不过300人,在这种吃水量少的情况下,最多只能有100人。以100对400听起来简直是天方夜谭,况且双方船只差别巨大,天使射手号火力强大,即使逃跑也无处可逃。

 

      但是很快,他发觉他错了。

 

      对方只来了一个人,但这一个人就无人可挡。

 

      甲板上空间狭小,人多碍事,用不了枪,只能肉搏,但只要拿下埃米,就可以夺得天使射手号的控制权。对方看准了这点,直接用小刀封死了埃米的退路,也封住他人上前帮忙的可能性。

 

      埃米和对方纠缠在一起,小刀和佩剑撞在一起,发出刺耳的声音。

 

      只要旁边有上来帮忙的海军,都会被小刀没入身体。

 

      对方下手凶狠,毫不留情。交手了几十个回合,埃米落於下风,仍勉强支撑。

 

      大约是为不能速战速决而感到不耐烦,对方“啧”了一声,忽然挥开他的剑,把小刀扔向桅杆方向。

 

      埃米一下意识到那是艾比所在的方向,侧身用剑挡下小刀。

 

      但这也留下了空门。

 

      对方毫不犹豫地欺身上前,一记膝击顶在他肚子上。

 

      埃米瞬间失了平衡,痛感在他脑海中炸开。他一剑挥出却被对方躲过,然后便彻底失了重心。

 

      当对方把小刀架在他脖子上的时候,埃米知道,胜负已分。

 

      “把剑扔掉,如果你不想掉脑袋的话。”对方一只手钳制住他的肩膀,一只手把刀架在他的脖子上。至此,才慢悠悠地开口,在他耳边和他说第一句话。

 

      埃米垂着头,半跪在地上,扔掉了剑,大口大口地喘息,好像岸上的鱼。脖颈上的刀随着他的喘息一起一伏,他毫不怀疑,如果自己有丝毫犹豫,刀刃也会瞬间没入他的脖颈。

 

      他一下被恐惧和痛苦淹没。刚刚阻挡对方的攻击几乎花了他全部的力气,他心底清楚自己根本不是对手。他痛恨自己的弱小,无法完成和安迷修的约定,也不敢抬头去看艾比,害怕看到他的惊恐与失望。

 

      帕洛斯环顾一周,用威胁的眼神吓退了想要上前的士兵,不紧不慢道:“不想他掉脑袋,就不要轻举妄动。”

 

      最后他把视线停留在艾比身上,在上上下下打量了她这身装扮后,觉得真是无比应景,吹了个口哨,笑道:“然后,麻烦这位公主小姐和我们走一趟吧。”

 

      艾比被他无礼地举动气得浑身发抖,脸一阵白一阵红。半天,她才镇定下来,指甲死死地扣入皮质地枪套。

 

      她咬牙答应:“好,你得放开他。”

 

      没有埃米,海军在海盗面前只能是一群乌合之众,即使人再多,也无法与之匹敌。如果想救埃米,必须要靠她自己。

 

      她朝帕洛斯走去,像被吓破了胆的小姑娘。走到离他还有三步的距离时,突然掏出枪,对着他的脑袋毫不犹豫地扣下扳机。

 

      艾比从来没用过枪。这是她从大副那里顺来的,对方完全没有料到这把枪会又派上用场的地方,只是教了她使用方法,没有教她射击技巧。燧发枪的后坐力大得惊人,震得她手腕生疼,她这一枪几乎完全没有准头。

 

      帕洛斯显然没想到她还有这么一手,堪堪躲过这一击,手上钳制埃米的力道一下松了下来。

 

      埃米一下从怀里摸到匕首,暴起挣脱帕洛斯的束缚,闪着寒光的刀刃直奔他的脖颈。

 

      形势逆转,一对一变成了二打一。帕洛斯后仰闪开埃米的攻击,埃米随即翻转手腕,把上挑的动作变成下刺。

 

      帕洛斯不禁自认倒霉。这对姐弟的难缠程度远超他的想象,现在一个远程一个近战,仅凭他一个人很难搞定。打打杀杀这种事,本来是佩利的工作,要不是卡米尔太显眼了,这事怎么能轮到他。

 

      艾比握住枪,向右前方跑去,离开帕洛斯的攻击范围,从枪套里摸出子弹,迅速装填上,对着帕洛斯又是一枪,完全不怕打倒自己人,大喊道:“我弟弟只有我能欺负。”

 

      帕洛斯避开了艾比的第二枪,也被艾比这一枪封住退路。

 

      埃米的匕首朝他的刺下来,他只能勉强避开要害。

 

      同时他把小刀横到胸前,试图以此逼退埃米。

 

      但是埃米不退反进,整个人几乎要撞到他的刀刃上,大概是无论付出多少代价,也要给他造成伤害。

 

      帕洛斯惊叹于这家伙的顽强。这个位置,埃米的脖颈已经完全暴露在他的刀刃之下,他有十足的把握在埃米刺伤他的同时杀了他。但是自家老大下来不能杀他们的命令,他只能把刀刃放在胸膛的位置,暗吃这个哑巴亏。

 

      就在他认为这一击已经无法避免的时候,有人出现在了他身侧,一脚踹掉了埃米手中的匕首。

 

      帕洛斯放开手里的小刀,趁埃米失去重心,揪过他的领子,又给了他一记膝击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太难看了。”卡米尔站在他身侧,毫不留情地评价道。

 

      “这种事情还是下次让佩利来吧。”帕洛斯耸了耸肩说,谁知道一上来就遇到了这么麻烦的对手。他这才发觉后背已经被冷汗浸湿了。

 

      埃米痛苦地倒在甲板上,这下彻底失去了反抗能力。连续两次腹部受击让他大脑一片空白,几乎无法掌控身体。

 

      绝望感扼住了他的喉咙,他没想到他真的遇到了卡米尔的海盗团。

 

      他还记得安迷修是怎么和他说的,无论如何不能正面对上卡米尔,正面对上必死无疑。反抗的下场只会更惨,投降的结果也好不到哪里去。

 

      卡米尔走向埃米,他对能给帕洛斯制造麻烦的家伙还是有些兴趣。

 

      艾比丢下枪挡在埃米身前,死死的盯着他:“别动我弟弟,我跟你们走。”

      她半跪在他身前,努力克制住不让身体发抖。卡米尔给她的压迫感远盛于帕洛斯,对方周围萦绕着的戾气让她几乎无法直起身子。

 

      这个时候她心里无比清楚,现在已经再无翻盘的可能性了。她不明白对方为什么要带她走,但眼下这是唯一能保全她弟弟的办法。

 

      埃米抓住她的手,试图爬起来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不行… …”他说,“我不能让你一个人去。”

 

      他答应过要保护他老姐,就绝对不能在这里失约。

 

      卡米尔的视线在这对姐弟身上来来回回,最后落在了埃米的那把匕首上。他认得,那是安迷修的东西。

 

      他忽然失了兴致,一脚把匕首踹进海里,冷冷地说道:“那就一起吧。”



Chapter 3. 海盗   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1)
热度(4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流砂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