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砂

堆放雷卡and凹凸相关。
这个人很懒也很磨叽,欢迎抽打。
平常会有一些乱七八糟的发完就删的东西可能影响观瞻。
推荐里可能有很多奇怪的东西。

【雷卡】猫

半夜想撸猫的产物,没有剧情

凯莉和艾比好友设定

 

 

 

 

不知道什么时候,学校食堂前面的超市里又来了一只猫。

 

蓝眼睛的黑猫十分罕见,加之性格比大哥好得很多,很是讨学校里的小姑娘喜欢。

 

凯莉和艾比这两个绒毛控自然也不能例外。

 

晚饭后没事,她们两个就爱去超市里晃悠,如果恰巧大哥不在,还可以顺便撸上两把。

 

凯莉给它起的名字是卡卡,因为这家伙挑食得很。

 

卡卡看起来七八个月大,通体都是黑色的,只有胸前和爪子是白的,平常喜欢蹲在货架的角落看人来人往,有时也会出去活动。有人摸也不躲,偶尔遇到熊孩子来追它,只是不声不响地换个位置,不恼也不叫,完完全全一幅吉祥物做派。唯一叫人遗憾的就是太过挑食,一般投喂都不怎么会理睬,除了三文鱼和三文鱼猫粮。

 

据艾比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弟弟声称,卡卡其实对三文鱼的味道执着得很。他在西餐厅打包过吃剩下来的三文鱼披萨,回学校的时候到超市里顺便买点东西,结果结账的时候来来回回被蹭了三圈,鞋子和裤腿上全是猫毛。可惜猫咪是吃不了披萨的,所以即使是撒娇打滚,他还是没有给它。

 

凯莉家里也是养猫的,对猫粮有些研究。她跟艾比一起给卡卡试过不少猫粮,都被对方满脸嫌弃地一一婉拒,唯一被选中的就是卡比家的三文鱼幼猫粮,这也是卡卡名字的由来。

 

大概是因为凯莉的猫粮很对胃口,卡卡也对她们表现得更加亲近些。平常大哥不在的时候,见到凯莉对着它掏包拿东西,都会自己主动凑过去。

 

大哥是超市里的另一只猫,大概一岁多,白底黑斑,头顶有一块星形斑点。白天的时候基本不知所踪,到了晚上喜欢蹲在门口放饮料的保温柜上,傲视群雄。和卡卡完全不同,雷狮喜欢待在高处,对于投喂来者不拒,却十分讨厌被触碰,谁对它伸手都会亮爪子。因为气场太强,比起吉祥物更像是店里的老大,而得名“大哥”。

 

但是无论卡卡还是大哥,都不是店里养的猫。

 

卡卡还没出现的时候,凯莉曾问过店里的白毛店员小哥,关于大哥的来历,得到的只是“不是他们养的”这样含糊的答案。

 

照理来说猫的领地意识应当是极强的,超市不过巴掌大的一块地方,怎么会有猫愿意和同类分享。偏偏卡卡还很粘大哥,平常大哥在的时候都跟在大哥身边,一起在货架上上蹿下跳。艾比和凯莉来撸猫都要挑大哥不在的时候,大哥在的时候,不仅它不能摸卡卡也不能摸。

 

某种意义上大哥还真的是卡卡的监护人,管教得很严的那种。

 

除去大哥离开,平常在超市里他们都一起活动,这个时候的卡卡,既不挑食,也不给人摸,万万全全是在给人家当小尾巴。它们冬天的时候窝在保温柜上面,夏天的时候待在空调机旁边,一年四季净找些一般人够不到的位置。

 

从食堂后门绕出来的时候,艾比明显察觉门口围了不少人。

 

她有些好奇的拉着凯莉过去,看到了一白一黑两个团子窝在了门口上货的斜坡上。

 

卡卡和大哥一左一右窝在那里,不知道是真睡还假寐。

 

有不少小姑娘掏出手机拍照,但是没人上去打扰它们。凯莉见它们旁边已经堆上了三堆猫粮,就也掏出包里的私货来,摆好贡品。

 

最后她满意的拍下了两只猫和四堆猫粮,拉着艾比回去晒朋友圈去了。

评论(7)
热度(161)

© 流砂 / Powered by LOFTER